□記者 王嫣
  晚報訊 昨天,上海隊在乒超聯賽團體決賽首回合比賽0:3不敵寧波隊。由於領軍人禮服物王勵勤10日剛剛通過微博確認分手,比賽也吸引到眾多的媒體到場。賽後,大力平靜地向媒體坦陳,雖然此事在網上被熱議,但並沒有影響到自己的正常訓練和比賽。“其實作為職業球員來說,最重要的就是在比賽過程中全力以赴,把精力放到比賽中去。 (過去這些年)自己也經歷了很多,無論是比賽的勝負,包括生活中的事情也經歷了很多,這些事不會影響到自己的狀態。 ”
  談及這條微博,王勵勤承認意在排除外界干擾,安心準備乒超決賽。 “作為自己來說,我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儘快地去解決,能夠更好地把精力放在比賽和規划上。既然事情已經結束了,自己下一步會好好地去思考,思考自己人生的規劃。 ”話說到此,大力露出標誌性的笑容,看得出那是真誠、由衷的笑容,而非在公眾面前刻意的掩飾。“其實這麼多年我也經歷了買屋很多,自己也在這個過程中在不斷地成長,也希望自己在將來能夠走得更順利一些。 ”
  這次的“分手門”,網友一邊倒地支持王勵勤,認同他的品格並祝福他能夠獲得美滿的婚姻、人生幸福,王勵勤也通過媒體來對球迷的關心表達謝意。 “這麼多球迷不離不棄地支持我、關心我、守護我,尤其是當我遇到困難時,這種讓我感到非常欣慰。我要在比賽中或者以後不參加比賽了、在自己的事業中去實現人生的價值和目室內設計標,給大家帶來一些積極向上的能量,幫助大家在不同的領域中能夠走得更好一些,或者有一些好的心情和大家分享。 ”
  (原標題:王花店勵勤笑對分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17duf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